视频:马英九30日搭舰出海护渔 将绕开钓鱼岛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5日13:41 来源:东南卫视《海峡午报》

所属专辑:中日钓鱼岛争端升级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与台湾地区行政机构负责人江宜桦30日亲自主持台湾地区“海巡署”“新北舰”成军典礼,随后两人共同乘舰出海并主持“海巡署”操演,藉此宣示台湾地区护渔与维护“主权”的决心。

  台籍海钓船“联合号”2008年在钓鱼岛附近遭日本舰挺撞沉后,台湾地区即打造全新舰艇。历经4年建造,新北舰已于今年初展开实弹测试,30日正式成军后,成为未来东北海域的护渔新战力,台湾地区也藉此一动作展现“保钓”实力。

  马英九去年曾登上彭佳屿宣示钓鱼岛“主权”,这次再度登舰出海,地点虽非钓鱼岛周边海域,预计也将发表护渔谈话,证明台湾地区对渔民权益的重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