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海关称携米糊内地旅客被拘属错误执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07:32 来源:CCTV-4中国新闻

简介:

  南京的黄女士从香港带2罐婴儿奶粉和4罐奶米粉出境,不想却被香港海关以违反《2013年进出口(一般)(修订)规例》拘留。此事一石激起千层浪,虽然事后香港海关发表声明表示奶米粉不属于限带品,但在昨日的立法会小组会议上仍遭到议员的追问和质疑。立法会会议后,香港海关表示将对黄女士撤销相关控罪,并会退还保释金及被扣留的货品。

  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昨日就有关奶米粉的个案回应称,有关规管的商品种类十分多,海关的工作人员一定会吸收这件事的经验教训,日后执法时尽量避免出现错误。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和海关、律政司等有关部门的代表昨日也在会议上表示,会商讨、考虑并跟进议员提出的问题。

  2013年3月21日CCTV-4《中国新闻》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