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评论称李克强的回答比记者的提问更尖锐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7日16:00 来源:CCTV4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李克强 记者会

简介:

  央视3月17日《2013两会评论》节目播出“蒋昌建:李克强的回答比记者的提问更尖锐”,以下为文字实录:

  蒋昌建:我首先讲一个非常简单的印象,跟您的印象差不多,他回答问题本身的尖锐程度要多于,或者是高于记者提问的尖锐程度,这超乎我原先的想象。

  我总的印象实际上就六个字,第一个是专业,第二个是务实,第三个是坦诚。

  专业有两个角度,第一个,他是学法律出身,法律的专业,我举两个小点。第一,开始讲他的施政理念,当中谈要对法律的行为。谈到黑客攻击的时候,他用了一句话,“你们是以有罪推定的方式”,当然他还结合了丰富的行政管理的经验,在回答国家建设的各个方面问题的时候,我们看的非常地清楚,这是讲专业。

  第二个,非常的务实,他分析或者是回答所有的问题的时候,他直接面对问题本身,并给出他的分析和解决之道,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直面问题,教育、公平的问题,收入分配的问题,还有阶层固化的问题,包括改革的难点的问题,他都直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