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新海监船巡航钓岛配声波武器和高压水炮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7日13:32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所属专辑:中日钓鱼岛争端升级

简介:

  今天,中国海监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海上执法的主导力量,队伍规模不断扩大,执法装备也有了较大发展。近日,记者探秘我国新建造的第一艘千吨级省级维权执法专用海监船——“中国海监8002”船。作为专用的海洋维权执法船,“中国海监8002”船科技含量非常高,有卫星动力控位设备、卫星通讯导航设备以及先进的海洋巡航、调查、取证设备等。

  喊话是维权执法过程中最常用的震慑手段,“中国海监8002”船为此专门配备了一套新式强声设备,可将声音扩大到153分贝,半径3公里内都可以听清楚。强声设备具有5种警示音,海监队员可根据不同的场景对违法船舶发射声波,以达到有效震慑的效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