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媒称歼15不会量产 歼31若上舰数量增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08:39 来源:环球网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俄媒 歼15 歼31

简介:

  自从中国第一艘航母服役之后,外界对于中国今后要建多少艘航母、先建造常规动力航母还是直接建核动力航母十分关注。据“俄罗斯之声”网站近日报道,根据已有的资料,中国计划再建一艘常规动力航母,而主要武器将是试验已接近尾声的歼-15。报道称,如果中国的第一代舰载机歼-15主要用来装备常规动力航母,那么,歼-31将使得中国的舰载机水平迎头赶上世界先进水平,成为中国在常规动力航母之后发展的后续核动力航母的主力舰载机。报道称,中国第一代舰载机歼-15具备在俯仰、升沉、狭小、运动的甲板上起降的能力,各项指标已达世界第三代舰载机水平。不过,由于该机只能装备在最多三艘国产常规动力航母上,因此,建造数量不会很多。报道还称,中国下一代舰载机歼-31或于2020年前问世,这个时间段也和中国第一代核动力航母的服役时间相接近。因为中国核动力航母的舰载机数较多以及相对较小的体积,再加上该机不仅仅是用于舰载机使用,可能还需要陆基型和空军型,因此,歼-31的制造数量可能会很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