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正声称鼓励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批评和建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10:43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2013年全国两会

简介: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3月12日(星期二)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以下为部分实录:

  [俞正声]:要大力发扬社会主义民主,鼓励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批评和建议,支持反映人民群众愿望和诉求的呼声,鼓励不同意见的交流和讨论,支持讲真话、道实情。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在政协工作的体现,是科学决策、改进工作的有力支撑,从而使社会各界更好地为促进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人民生活的全面提高贡献力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