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正声向贾庆林和十一届政协委员表示敬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09:55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2013年全国两会

简介:

  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今日上午9时举行闭幕会,通过关于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及政治决议。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发表讲话。

  [俞正声]感谢委员们的信任,选举我们组成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十二届全国政协将在历届政协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开展工作。这些年来,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贾庆林同志主持下,人民政协服务党和国家大局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呈现出团结奋进、民主和谐、创新发展、生动活泼的良好局面。在这里,我们向贾庆林同志和十一届全国政协全体委员为人民政协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