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贵仁谈毒校服事件 要把孩子安全放首位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9日14:26 来源:中新网

所属专辑:2013年全国两会

简介:

  3月8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会后接受集体采访,就“毒校服事件”表示,要把孩子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袁贵仁还透露, 高考改革方案将很快出台。

  (您怎么看毒校服的问题?)

  教育部部长 袁贵仁:

  是应当说是有问题的校服,他们现在检测了一百多个品种的校服,有两种里面,而且是两种校服的装饰、饰品,比如说边呐……有一定的有毒物质,现在已经停产了,这个问题本身告诉我们对孩子所有的吃穿住行,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那么最近上海市已经发了(通知)对全部所有校服进行检查,凡是有问题的一律都停下来,做好工作。而且我们要求全国所有的学校对校服工作高度重视,要征求家长的意见,要家长参与;另外,质监部门要事先介入,对于有问题的坚决进行查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