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09年胡锦涛会见到访的查韦斯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6日07:37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所属专辑: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病逝

简介: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8日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进行工作访问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双方就双边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重要共识。

  胡锦涛说,中国和委内瑞拉都处在重要发展阶段,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进一步加强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仅对双方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具有现实意义,而且为中委关系的长远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胡锦涛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委关系,愿与委方携手努力,本着积极推进、务实求效、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双方达成的共识,深化和扩大双方在能源、农业、基础设施、高科技等重点领域的互利合作,推动中委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又好又快向前发展。

  查韦斯表示,目前,世界秩序正在发生重大变化,经济危机扩散和蔓延。中国为世界摆脱危机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委方愿与中方在新的形势下加强合作,共同应对金融危机的挑战。

  4月8日东方卫视转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以上节目视频。

   进入视频新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