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春丢失车辆已找到 婴儿及嫌犯无消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14:26 来源:河北卫视《午间视野》

简介:

  据媒体最新消息:4日丢失的车辆已在公主岭大营子学校门前找到。车上没有婴儿,嫌疑人未抓到。交警部门正赶往现场。

  4日早晨七点二十分左右,长春西环城路与隆化路交会处,一辆车牌号为“吉A·MM102”银灰色的丰田RAV4被盗,车内有一名约两个月大的男婴。长春市出动近万名警力全城布控寻找。

  据媒体报道,丢失的孩子为一名两个月大男婴,左肩有胎记,用粉白色相间毯子包裹,内穿红色、黄色衣服。被盗车辆为银灰色丰田RAV4,车牌号码为吉A·MM102,四个轮胎绑有红绳。

  4日18时许,吉林省决定成立专案指挥部,组织长春城区及县市近万名警力,连夜上岗,以找孩子为第一目标,全面开展大范围清查搜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