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庆林作政协报告1 回顾过去五年工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3日16:28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2013年全国两会

简介:

  过去五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战胜严峻挑战、取得非凡成就的五年,也是人民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创新、巩固中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在中共中央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人民政协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为推动科学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促进祖国统一、扩大对外交往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人民政协史上续写了新的篇章。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主要涵盖了六个方面: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建设和管理,努力推动文化改革发展;深化同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团结联谊,不断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扩大对外友好交往,更好地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协工作的成效和水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