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防部称我国月均遭受境外网络攻击14万次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1日08:01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介:

  有记者问,前段时间美国曼迪昂特公司发表报告称,我在上海的某部队参与了一系列针对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的网络攻击事件,从中窃取重要信息。对此,耿雁生指出,美国这家公司的报告既不专业,也不符合事实。最近美国一些网络安全专家也认为这家公司的报告漏洞百出。中国法律禁止黑客攻击等任何破坏互联网安全的行为,中国政府始终坚决打击相关犯罪活动,中国军队从未支持过任何黑客活动。

  对于这支部队的性质,耿雁生说,这涉及具体部队的职责和任务,事关军事秘密,不便透露。

  耿雁生说,和其他国家一样,中国也面临着网络攻击的严重威胁,是世界上最主要的黑客攻击受害国之一。根据IP地址显示,2012年中国国防部网和中国军网每月平均遭受来自境外的攻击达14.4万余次。其中,来自美国的攻击占62.9%。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