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连战见刘洋笑称下次航天我夫人跟你走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7日21:18 来源:中新网

简介:

  2月27号上午,在北京访问的国民党名誉主席连战率团抵达北京航天城,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参观。北京航天城是中国航天任务的指挥中心,也是世界三大航天员中心之一。

  上午10点,连战一行首先来到北京航天城的飞控中心,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飞控中心职能的介绍,并对载人航天工程和探月工程做了了解。

  参访过程中,连战一行对载人航天工程和航天员兴趣浓厚,

  当天参访的第二个环节是参观航天员的训练中心,在航天员模拟失重的水槽前,连战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他还仔细观察航天员的航天服,并与随行人员进行了讨论。

  神九航天员景海鹏、刘旺、刘洋的出现成为当天参访活动的高潮,特别是女航天员刘洋最受欢迎,参访团成员争相与三位宇航员合影留念。连战夫人连方瑀在见到刘洋之后,热情地拉着刘洋的手同她交谈,赞赏之情溢于言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