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莞发布形象宣传片欲正名非“性都”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7日08:11 来源:新浪播客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东莞 发布 形象 宣传片

简介:

  东莞曾被人称为“性都”、“血汗工厂”、“东方斯巴达”。这些妖魔化的名号,让东莞人很委屈。

  如今,一条时长15秒,包含可园、篮球赛事、知名企业家等“东莞元素”的城市形象宣传短片,正在广州南站、长沙南站等全国多个高铁站场以及电影院线放映,为东莞“正名”。

  去年9月,东莞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首发了与探索频道合作摄制的东莞城市形象宣传短片,仅一天时间,相关微博被转发3000多次,宣传片视频点击近3万次。此外,短片还被剪辑成时长15秒的广告短片,于去年10月至12月在全国25家地方电视台、8家地方电视台的《人文发现》栏目以及中央电视台多个重点频道黄金时段播放。

  东莞的形象宣传短片分为人文篇和产业篇,时长分别为1分钟。人文篇以初次来东莞的外地游客为主线,通过其所见所闻、所做所想,将可园、篮球文化、虎门炮台等一系列“东莞元素”串联起来,带领观众感受东莞的悠久历史、传统民俗、文化生活以及休闲娱乐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