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锦涛会见连战称国共两党应继续加强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6日19:42 来源:CCTV《新闻联播》

简介:

  国家主席胡锦涛2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和随访的台湾各界人士访问团。

  胡锦涛高度评价连战为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作出的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并向所有关心、支持和致力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台湾各界同胞表示衷心感谢。

  胡锦涛指出,这些年来,两岸关系取得一系列重大进展,开创出和平发展的新局面。事实证明,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符合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中共十八大报告关于两岸关系的政策主张,体现了我们对台工作大政方针的连续性和与时俱进。我们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的大政方针不会动摇,多年来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将会继续得到贯彻执行,两岸关系将会不断向前迈进,从而更好地造福两岸同胞。

  2013年2月26日CCTV《新闻联播》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