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山西襄汾官员家中发生爆炸 20岁女儿丧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1日22:42 来源:江苏卫视《新闻眼》

简介:

  2013年2月18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山西省襄汾县振兴路地税局家属院一住户发生爆炸,造成一人死亡。

  该居民楼共四层,发生爆炸的位置是西单元一层东户,襄汾消防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现场记者看到,爆炸冲击波将窗户玻璃震碎冲击到近10米开外的南墙根,将阳台铝合金窗框飞上二楼,整个单元前后外墙被爆炸后燃烧的气焰熏得乌黑。

  发生爆炸后,三、四楼住户自行撤出,二楼住户因爆炸波致防盗门变形难以打开,后在救援官兵感到后方被破门得救。

  目前,爆炸对周边设施基本没有造成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秩序基本恢复正常,不时还有得到消息的群众到爆炸现场看热闹。

  据了解,该住户男性户主为襄汾县某党政机关副职,爆炸前数日并未住在该处房屋。死亡女性为该女儿,年龄约20岁左右。目前爆炸原因未定性,公安部门已开始侦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