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亚警方称袭警游客系黑龙江穆棱政协委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6日13:44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袭警 政协委员 三亚

简介:

  2012年12月19日22时30分左右,三亚市夏日百货商场门前停车场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件。2月12日,一则经过编改的视频《三亚旅游悲惨遭遇》在网上流传,引起众多网友关注。2月13日,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公安局针对此事通报称,事件实为当事人翁志刚倒车被石块刮蹭,恼羞成怒殴打协警,并向记者提供了事发现场视频。对于通报内容,有部分网民提出质疑,如摄像头为何会移动,宋连涛、张明志是否与翁志刚等人相识,现场喷辣椒水的男子是不是警察,警方为何让手机拍摄者删除视频、并将其带到警局等。对此,三亚市大东海派出所民警昨日一一作了回应,否认喷辣椒水男子系警察。经核实,翁志刚为黑龙江省穆棱市政协委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