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沪体育局长称刘翔康复顺利 回国后或退役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2日08:07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刘翔

简介:

  2月11日,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在出席活动时谈到刘翔,他表示刘翔春节过得很快乐,“他感觉这次去美国的康复治疗对他的人生道路来说也是一个新的起点。”

  有记者问李毓毅,“刘翔何时能回到赛场?”对此,他婉转地表达了希望刘翔迈入新的征程的想法,“希望他能够很好地结束他的运动生涯,能够迈入新的征程。我在电话里也和他讨论过怎么进一步来做做青年工作,来做做运动员工作,他也很乐意,但最后究竟怎么发展,要看他的整个恢复情况,要看刘翔自己的意愿。”

  李局长表示刘翔春节过得很快乐,“春节他过得很好,过得很快乐,他也很高兴。我每个星期和他通一次电话,他情绪都很好,都很快乐。”李局长透露:“我跟大家说,刘翔在美国不仅仅是养病,他在学管理,学外语,在了解怎样能够延长运动员的运动寿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