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称习近平强势治军凸显亮剑胆识魄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5日00:04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习近平 视察 军队

简介:

  春节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昨日赴戈壁深处的空军某基地,慰问部队官兵和科技人员。

  习近平表示,“心里一直惦记着大家,特地来看看大家”。他强调,抓住战略机遇期,加强国防建设,责任在每个人身上,希望大家一起履行好这个责任。

  习近平又察看了基地部分现代化装备,他之后表示,“党中央、中央军委高度重视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重视空军建设发展,高度重视武器装备建设”。他要求部队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信息化建设,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称“大家要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为国防和军队现代f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今次视察空军基地的消息,昨天中午由“中国军网官方微博”及“中国军网记者频道微博”发布,是中国军方首次通过微博报道领导人的视察活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