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动车只卖高价矿泉水 记者亮身份后现2元水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22:55 来源:广西电视台《新闻夜总汇》

所属专辑:2013年春运

简介:

  记者在9号餐车发现,柜台上只摆放着14元的矿泉水、饮料和一些零食。但大多旅客不会选择价格昂贵的进口矿泉水,多是选择凉茶、乌龙茶。

  在餐车内,记者以旅客身份询问,是否有15元的盒饭和2元的矿泉水。餐车一位姓马的领班说,D355列车上确实提供15元的盒饭,“15元盒饭上货数量有点少,我们这是往返列车,列车在进京方向的时候,15元的饭就已经卖光了。水有2元和6元的,也卖光了。”

  但这位领班拒绝透露15元盒饭的上货数量。

  但记者亮明身份后,餐车服务人员的小推车上,又摆放着2元的矿泉水。对于服务人员之前表示2元水已经售光,餐车领班马女士解释称,“先头那辆小推车的确售光了,这辆小推车是在其他车厢售卖的,2元水是前边车厢剩下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