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陕西房姐在京拥有41套房共计近万平米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15:57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房姐 房产

简介:

  “房姐”龚爱爱在京房产情况曝光。北京警方31日通报调查进展称,龚爱爱在京共有41套房产共计9666.6平方米。目前,龚爱爱利用违法办理的北京户口及身份证购买的房产和轿车已被查封。

  北京警方31日通报称,经专案组进一步工作,目前发现陕西省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龚爱爱在京拥有41套房产共计9666.6平方米,及奥迪轿车一辆。北京警方已依法对龚爱爱利用其违法办理的北京户口及身份证所购买的10套房产及奥迪车予以查封。截至发稿前,北京警方合计查封龚爱爱名下房产1945.02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1562.19平方米、商业用房166.36平方米、车位80.14平方米、住宅136.33平方米。

  北京警方表示,将与有关地区司法机关积极配合,依法开展下一步工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