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外媒称我军大批苏30前移 半小时可抵钓岛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08:58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中日钓鱼岛争端升级

简介:

  最新一期的《汉和防务评论》有专门文章介绍到,发现中国大陆解放军把更多的苏-30MK2的战机放到逼近钓鱼岛,东海相关的防汛的戒备状态,给日本实际的压力。这个报道特别提到,之前我们报道过,中国大陆解放军为了戒备东海,特别是钓鱼岛紧张的时候给日本更多压力,除了沿海这个沿线的这个机场增加了歼-10、歼-11战机,还有导弹部队以外,最新发现了解放军苏—30MK2重型战机也前移部署了。特别是在去年7、8月的时候钓鱼岛争议起来,特别9月份日本所谓国有化“购买”钓鱼岛之后,解放军更多的把这种重型战机前移了。

  我们注意到一个报道特别提到,解放军是把海洋部队,海军航空兵的部队苏—30MK2的战机,在原来安徽省的肥东的军用机场前移到浙江省的宁波的军用机场。这个前移大约是前移了800公里,别小看这800公里,他可以缩短这个战机紧急起飞,飞往目标区域,包括东海钓鱼岛上空的紧急事态时候缩短这个起飞,以及飞行的时间,前移了800公里。这个报道提到,是更加接近了东海和钓鱼岛相关的区域,虽然现在中国大陆在钓鱼岛出现的军用机,更多是侦察,甚至是歼—10这种这种战机,但苏—30MK2战机未来说不定跟日本擦枪走火的时候,需要提前的、紧急的起飞,所以是前移,从安徽的肥东前移到浙江宁波的军用机场,前移800公里,而且这800公里可以缩短时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