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杀害女高中生嫌犯沉迷网络游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09:58 来源:新浪新闻中心

简介:

  嫌疑人蒙某只有19岁。蒙某被抓后,一开始并不承认抢劫杀人一事。在大量证据前才最终承认12号晚上发生的一切。提及杀人动机时,蒙某简短回答“我想报复社会”。蒙某自称,他有被骗加入传销组织的经历,在福建打工时,因与他人纠纷有过违法行为还被依法处理过,而随身携带的菜刀和弹簧刀是为了防身,另外也是为了留有他用。

  警方透露,蒙某在去年11月份来深圳后,在一家流水线打过一段时间的散工,辞工后一直没有找到固定工作。据知情人士介绍,蒙某辞工后无所事事,渐渐沉迷于网络,热衷于一些网络杀人游戏。

  警方表示,蒙某被抓后,在审讯过程中的冷静让

  人印象深刻。据网传消息,蒙某在案发第二天将他的QQ签名改为“不是一般的镇定”。心理学专家表示,蒙某杀人后所表现的异于常人的冷静,与他沉迷网络、加剧反社会人格有关。

  2013年1月23日深圳卫视《正午30分》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