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陕西房姐曾以户口补录方式在山西上户口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06:52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陕西 房姐 户口

简介:

  陕西神木警方19日曾表示将该户口注销,而其户口迁入地的山西临县克虎派出所则称经办民警已经去世。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黄河边上的山西临县克虎派出所。现任所长介绍,当初为龚仙霞办理上户手续时克虎派出所共有三人,分别是所长、指导员和民警,但当初经办此事的民警目前已经去世。

  然而记者却了解到,当初办理龚仙霞上户手续的并非民警,而是指导员,这名指导员现在并未死亡,而是在临县另一个派出所任所长。

  在克虎派出所,记者试图找到当年的龚仙霞的户籍迁移记录,但派出所称2003年到2007年这5年间所有办理户口的手续都找不到了。

  在当地的派出所公安人口信息系统上,记者输入“龚仙霞”这个名字查询到,其在克虎派出所上户时间为2006年的9月,上户理由是户口补录。

  2007年3月份,龚仙霞户口被迁到了陕西神木,迁出的理由是投靠亲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