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航母编队即将亮相 具攻防能力需5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11:10 来源:环球网

简介:

  环球网视频报道 据香港《大公报》1月14日报道,随着“辽宁”舰航母于2012年9月25日交付,中国海军将适时开展“辽宁”舰与其他水面舰艇的联合编队演练。报道称,中国航母的成军速度令西方观察家惊讶,他们相信中国首个航母编队不久就会亮相。

  据报道,受航母运用经验、海军主力舰艇数量等因素制约,中国航母编队将控制在适度规模,主要由“辽宁”舰,4至6艘导弹驱逐舰、护卫舰,1至2艘核动力攻击型潜艇或新型常规潜艇,以及1艘综合补给舰构成,并在训练中不断进行检验调整。而与美军相比,中国海军首个航母编队的构成,将具有更多的试验性、过渡性特征。

  报道称,要真正形成航母战斗力,具备近远海综合攻防能力,至少需要5至10年的时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