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石化被诬遭牛郎色诱女处长起诉诽谤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08:04 来源:广东电视台《广东早晨》

简介:

  日前网上疯传的“中石化女处长牛郎门”当事人,已经以个人名义起诉诽谤人及首发网站中华网。该女处长称,网络谣言于2012年12月30日8时34分出现在中华网的“中华论坛”,短时间内点击量达几千次,谣言不断扩散升级,并引发媒体大量炒作,报道量近千次,微博近万条。惊涛骇浪般的舆论对她个人及家庭都造成了巨大压力和恶劣影响,对其身心造成严重伤害,对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严重影响,也对所在单位造成了一定负面影响。这位女处长还披露,此次所传网帖编造内容、形式和操作手法,与2009年编造“俄罗斯艳女门”手段非常相似,所涉及的采购物资也是色谱仪,不排除是供应商之间出于打压竞争对手而采取的拙劣手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