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报告两甲流致死病例 死者均有基础病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12:18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北京 报告 甲流 病例

简介:

  记者昨天了解到,2009年流行的“甲流H1N1”,今冬又出现在北京。

  北京市疾控中心检测流感样病例标本发现,现阶段北京甲型H1N1流感病毒和甲型H3N2亚型流感病毒共同流行,且甲型H1N1流感病毒活动度较前期已明显增强,逐渐转变为主导毒株。

  “这种病毒和2009年的甲流H1N1相近,没有出现明显变异。”邓瑛介绍。

  市疾控中心表示,目前北京已报告两起因“甲流H1N1”死亡病例。两人均为女性,一位是22岁来京务工人员,另一位是65岁癌症患者。

  疾控部门要求,中小学校应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学校、用人单位若出现流感患者,应及早隔离,避免带病上班等情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