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南京交警中队长暗示司机买椰奶可免罚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12:39 来源:零距离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交警 椰奶

简介:

  3日有媒体报道,南京白下区光华路一交警疑似违规执法,在拦下违规车辆后“很讲情面”,只要车主到其指定的面包车那儿买几箱椰奶就可以免受处罚。此事一经曝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该交警也被称为“椰奶交警”。龙虎网官方微博上关于此事的讨论也非常热烈,网友“珍珠大熊熊”:这个情况有点严重了额。也有网友怀疑此事真伪,称“南京交警也发生这种小县城级别的事情表示怀疑!按理说南京交警的收入不致于此!”

  南京市纪委也关注到此事,下午15时许在官方微博“钟山清风”上回应称南京交管局纪委已经介入调查,时隔3个小时之后,“钟山清风”发微博通报了调查结果:“针对媒体报道的“椰奶交警”一事,市交管局纪委经调查核实,交警二大队一民警要求违法驾驶员买椰奶代替处罚的问题,情况基本属实,现该交警已被停止执行职务。目前,交管局纪委还在作进一步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纪作出处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