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国家大剧院演绎《沉思》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15:16 来源: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

简介:

  由高级知识分子、高级官员、高级将领为表演者的“三高爱乐之友音乐会”,其演出曲目包括春节序曲、沉思、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莫扎特G大调弦乐小夜曲等世界名曲。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第二位出场,表演了小提琴独奏《沉思》。

  据了解,此前王荣在担任苏州市委书记期间,曾演奏过《白毛女》和《梁祝》片段,转任深圳以后,王荣也秀过琴技。2010年9月1日,在深圳实验学校的开学日,王荣在欣赏学校交响乐团师生的表演之后,应同学邀请用小提琴即兴演奏了一段《白毛女》插曲《北风吹》。

  据王荣当年的同学透露,学生时代的王荣不仅品学兼优、兴趣爱好也很广泛,自幼就开始练习二胡、小提琴,多才多艺可是让同学们羡慕不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