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公安部回应交警违规销分称严肃处理责任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16:57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介:

  今日央视对河北承德等地一些非法人员勾结个别民警消除交通违法记分进行曝光,公安部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当地公安机关认真调查,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员,并召开全国公安交警系统会议通报情况,要求各地举一反三、加强监管,落实整改、完善制度。

  公安部有关负责人强调,交通民警必须严格执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人民警察纪律条令有关规定,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对交通违法行为必须依法处理。严禁讲关系、讲人情;严禁以任何借口,违规消除交通违法记分;严禁以罚款代替记分。对违规消分的责任民警及所在单位领导予以纪律处分,情节严重的一律开除;对负有管理和监督责任的上级主管部门追究责任。

  公安部欢迎媒体和社会各界继续对交警执勤执法进行监督,对查实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12月24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