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射阳医院公布监控视频称未因挂号延误抢救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14:33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射阳 车祸 男婴 挂号

简介:

  江苏射阳婴儿车祸后送医死亡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20日上午,事发医院射阳县人民医院相继向媒体提供四段相关监控视频,称婴儿在接受治疗的半个多小时内,医护人员采取了积极的救助措施,很多细节与婴儿家属反映的情况不一致。

  据医院提供的视频监控录像显示,15日12时24分23秒,一名协警跑到急诊内科门外叫出医生,随后一名中年妇女抱着婴儿出现在诊室门口,在几句对话后,医生带着该名女子去了隔壁的急诊外科。24分58秒,另一名医生带着这名妇女走出诊室。26分15秒这名医生带着该女子来到CT室外,按了门铃后,26分34秒,门开了,该女子进入CT室。在CT室外的这段视频中,看不到婴儿家属反映“敲门20多分钟才开门”的画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