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媒揣测中5次试射东风31A欲突破美防御网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22:39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简介: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中国已经进行了5次洲际弹道导弹试验,这是非常罕见的”。12月4日,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根据美国军方情报人员的消息报道称,中国于11月30日再次试射了一枚公路机动型东风-31A导弹。

  美国国际战略评估中心中国军事问题高级研究员理查德·费舍尔表示,从射程上来看,如果中国从位于青海的地下基地或发射台发射东风-31A洲际弹道导弹,那么这种导弹或许能够攻击到位于美国中西部的北达科他州的洲际弹道导弹基地。另外,在较短的时间内连续两次试射东风-31A洲际弹道导弹,表明中国很有可能想在东风-31A型导弹上搭载多弹头,以此来突破美国的亚洲导弹防御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