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太原公安局长儿子袭警 交警队集体作伪证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12:35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简介:

  6日晚,太原市全市公安干部大会宣布中共山西省委和太原市委决定,停止李亚力的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职务,接受调查;免去其太原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职务。自今年10月份以来,网上不断传出其子涉嫌酒驾殴打执法交警,李亚力利用职权为其子洗脱罪名的消息。在观众提供的视频里,疑似执法交警的人讲述了当时的经过,他说车主涉嫌酒驾并对其进行殴打,车主还自称厅长儿子。

  据被打交警夏坤向媒体回忆,为应付上面检查,事发后第三天的晚上,夏坤所在大队和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领导商量好给李正源重做一套假案,后来把李正源叫来重吹了一次酒精测试仪,吹了个66mg/100ml,第四天晚上李正源还重新补了一套笔录。相关领导还要求夏坤写份材料,记录一下事发经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