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三天两提反腐 用词犀利传达决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23:40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习近平 反腐

简介:

  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出中央出台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体现从严治党。新加坡《联合早报》盘点习近平的反腐观念,列举习近平在从政生涯中曾多次针对贪污腐败动真格。

  11月15号,首次以中共中央总书记身份亮相的习近平,在记者见面会上以“打铁还需自身硬”来表明反腐决心。两天后,习近平在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再谈反腐败问题,直言党内近年来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性质非常恶劣,政治影响极坏,令人触目惊心。他强调,大量事实告诉我们,腐败问题越演越烈,最终必然会亡党亡国。作为新任总书记,习近平三日两提反腐,用词直白犀利,向民众传达反腐倡廉的决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