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越野车高架桥斗气别车 车主大打出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8日21:33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介:

  中央电视台“文明天下”大型媒体行动,从今天开始,我们“文明天下”系列节目将会重点关注“交通文明”。这些年,我国小汽车的数量急剧增加,特别是居民自家车数量的上升幅度堪称全球第一。小汽车多了,出行方便了,自然是好事,但也出现了许多的困扰。比如“驾驶文明”的问题。

  在这段拍摄于今年7月17日的视频里,我们看到在南京的一条高架桥上,一辆红色无牌照越野车霸气十足地在前面来回的晃悠,它的轨迹跨越几条车道,就是不让后面的车超过去,甚至急踩刹车来别车,看上去还真是够危险的,终于,后面的这位驾驶员被激怒了,两个人也选择用武力来解决,旁边的车辆纷纷鸣笛警示,赶紧躲避。

  11月18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