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称胡主席主动提出不再任军委主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7日19:44 来源:CCTV《新闻联播》

所属专辑:中共十八大

简介:

  胡锦涛习近平出席中央军委扩大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胡锦涛指出,习近平同志是合格的党的总书记,也是合格的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军委班子履行好肩负的重大历史责任。希望军队坚决听党指挥、绝对忠诚可靠,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历史使命,在贯彻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主线上取得显著成效,始终保持高度集中统一和团结稳定,永远坚持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习近平指出,胡主席从党、国家、军队事业发展全局考虑,主动提出不再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职务。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全会尊重胡主席的意愿,同意了他的请求。胡主席作出这个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他对党、国家、军队事业发展全局的深邃思考,充分体现了他作为一位马克思主义政治家和战略家的高瞻远瞩、博大胸怀、高风亮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