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发改委称增加国力同时提高人民富裕程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00:22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中共十八大

简介: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之鑫在十八大新闻中心举办的第四场记者招待会上说,在不断地增加综合国力、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普遍提高人民富裕的程度。

  朱之鑫介绍,十八大报告提出了“两个倍增”、“两个同步”。一个就是国内生产总值的倍增,一个就是城乡居民收入的倍增。两个同步,一个就是城乡居民收入水平要和经济增长同步,另一个就是劳动者报酬要和生产率提高同步。

  “目前有关收入分配的工作,在中央的统一部署下正在积极地推进。总的思路是,从基本国情和发展阶段的实际出发,在发展中调整收入分配结构,在调整中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他说,简单一句话,那就是在不断地增加综合国力、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普遍提高人民富裕的程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