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住建部长称地产调控近几年取得积极效果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00:07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中共十八大

简介:

  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党组书记姜伟新在十八大新闻中心举办的第四场记者招待会上说,这几年我国的住房问题成就应该说还是很大的,当然工作上还有很多不足。

  姜伟新说,住房问题是民生方面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些年,在中央的领导下,城市的保障性住房和农村的危房改造,应该说进展的非常顺利,建设规模也非常大,老百姓得到了很多实惠。房地产市场调控也是这几年中央非常重视的一个问题,这几年也取得了积极效果。建筑节能与民生关系也是很大的,冬天的时候怎么能够让房子更暖和一点,夏天的时候怎么能让它更凉快一点,这些方面,也是和民生关系非常大的。

  “成就应该说还是很大的,当然工作上还有很多不足,我们也会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努力,”他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