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住建部部长称明年保障房建设或为600万套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17:26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中共十八大

简介:

  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我想请问姜伟新部长一个问题,十七大的时候,我国明确提出,要让全体人民实现住有所居,由此开始了大规模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工作,目前保障房的最新进展怎么样?相比于去年和今年,明年保障房的建设规模是否还会维持在千万套左右?此外,在大家关注的保障房的分配和质量这方面,在保障房的运行管理上,我们还会采取哪些措施?谢谢。

  姜伟新:中国城镇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应该说进展顺利,中央政府定的是“十二五”期间要建设3600万套城镇保障性住房,2011年已经开工了1000万套,今年开工了700多万套,明年计划开工数量正在研究当中。五年3600万套,您自己来算账,去年1000万套,今年700多万套,还剩多少?明年不会低于500万套。正在商量。有可能在600万套左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