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八大将全面部署改善民生惠民系政策取向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18:02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中共十八大

简介:

    央视记者提问:“我们注意到最近有些媒体报道说,中央政府正在制定有关收入分配体制改革的总体方案,各方非常关注,老百姓对解决民生问题、促进社会公平可以说是有了更多的期待,所以我想问,这次党的十八大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

    蔡名照回答道:“你提到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大家都非常关注,这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方面,也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方面,中央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目前有关部门在认真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上已经形成了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基本思路,正在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积极推进改革总体方案的研究制定工作。按照民生优先、富民惠民的政策取向,党的十八大将对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全面部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