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甘肃天水副市长广州街头卖滞销苹果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07:49 来源:广东卫视《广东早晨》

简介:

  11月3日上午,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前,一群来自甘肃的“果农”忙着推介苹果,其中带队的是天水市副市长王钧,“市长卖水果”引广州街坊围观。

  据介绍,今年甘肃水果大丰收,仅天水市苹果产量就达88万吨,其中最有名花牛苹果总产近60万吨。时下将临岁末年终,数十万吨高品质国产“蛇果”仍挂在枝头,果农着了急。带着数十万名果农的期待,11月3日上午,由天水市副市长王钧带队,数十名当地官员及果农代表来到广州推介来自大西北的国产“蛇果”即花牛苹果。这是继北京之后,当地政府今年在省外推介花牛苹果的第二个城市。广东省及广州市多个部门派员对接,为西北水果南下做好服务。

  王钧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说,目前广州及周边城市市民消费的花牛苹果,占当地年产总量的近1/3,他希望广州市民多吃花牛苹果,多帮衬甘肃天水的果农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