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方大部将迎雨雪降温 北京周末将下雪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06:48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今年下半年首次寒潮袭击我国北方

简介: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1月2日08时至4日08时,新疆东部、甘肃、宁夏、青海北部、陕西、山西、河北西部、内蒙古中西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等地将先后出现6~10℃降温,其中,内蒙古西部、陕西东北部、山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14℃;上述大部地区并将先后出现5~7级偏北风。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2~4日,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华北、东北地区南部等地将有先后出现明显雨雪天气,华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内蒙古中东部偏南地区、华北西北部等地的局地有大到暴雪或雨夹雪。

  明起,我国下半年首场寒潮将开始影响北京,带来雨夹雪或雪、大风,以及明显降温,并将至少持续到5日。这场寒潮从昨夜开始给北京以西从新疆到山西之间的大片区域带来6-10℃的降温,和5-7级偏北风。

  11月2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