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副首相称“钓鱼岛有争议”系媒体误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00:22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所属专辑:中日钓鱼岛争端升级

简介:

  冈田是在昨天礼拜天的时候在日本和歌山县举行演讲的时候关于钓鱼岛有过一段表述。当时冈田是这样说的,首先他提到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他说东京都介入钓鱼岛的问题因为东京都作为地方政府无法负担外交行为,所以促使中国产生强烈的反弹,他认为东京都的介入是错误的。

  第二个他谈到一个很重要的东西,他说日本政府认为钓鱼岛是属于日本的领土,在这个问题上日方也留意到的确关于钓鱼岛主权存在各种讨论,他的原话日语当中使用的是“争论”这两个字,然后他说这个问题的解决必须要靠双方通过对话来解决,所以从冈田的原话来看并没有出现任何日本政府首次承认钓鱼岛问题存在主权争议这样的表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