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山游客被捅案告破 两嫌犯自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5日18:22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介:

  陕西省华阴公安局官方网站10月5日发布公告,称“10·2”华山游客被捅伤一案已经成功告破,两名嫌疑人已投案自首,两人均为华阴市农民。

  迫于新闻媒体、社会舆论和公安机关的威慑,10月5日早刘渭军、王琪到华阴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经审查,二人交代,10月2日晚,刘渭军和王琪在华山东山门低价收购下山游客门票,然后到售票窗口排队原价退票时,刘渭军和游客董立文发生争吵,继而发生打架,相互追逐中董立文之妻王娇跑了过来,刘渭军掏出折叠刀朝王娇背部捅了两刀;王琪也掏出折叠刀,二人将董立文捅了九刀。见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过来,二人立即逃离现场。

  目前,刘渭军、王琪已被华阴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