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防部称航母将用于科学实验和军事训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17:30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介:

  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今日(27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国防部发言人就我国首艘航母“辽宁舰”服役、舰载机型号、钓鱼岛纷争升级等热点问题进行集中回应,也代表我国军方表达对这些问题最权威的原则、立场和态度。

  记者:有报道说未来中国海军将以航母为核心组建编队,这个编队中也会有目前正在建造的052D型导弹驱逐舰,请予以证实。还有报道说,这艘航母最终会部署在青岛,能否证实?

  杨宇军:关于航母编队的组成问题,航母编队一般由航母本身和水面护航舰艇、潜艇、舰载机等主要兵力构成。我们将根据航母发展建设情况和实际需要,在实践中认真研究探索航母编队构成问题。

  关于航母的部署问题,航母交付海军后,将继续开展科研试验和军事训练,后续工作将根据试验和训练的进展情况来确定。

  CCTV新闻频道9月27日播出以上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