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深圳公布保钓游行20名打砸者头像悬赏缉拿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3日12:47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所属专辑:中日钓鱼岛争端升级

简介:

  昨晚,@福田警察(微博)在微博上发布通报,公布视频抓拍到的20名涉嫌在“保钓游行”中破坏公私财物人员的图片,督促他们尽快自首,并呼吁市民举报,举报有奖。

  微博表示,在9月16日市民自发组织的保钓活动中,出现个别破坏公私财物的违法行为,警方已掌握确凿证据,现公布部分涉案人员的图片,在此敦促嫌疑人投案自首,并请广大市民积极举报,警方将予以奖励。举报电话:深圳市公安局22222110、福田公安82918777、园岭派出所82100222.

  随后,@深圳公安予以转发。昨晚10时30分许,南都记者联系到福田警方,相关民警介绍,他们这是通过微博来通缉,希望被通缉者及时自首,而知情市民可以进行举报,举报有奖。

  深圳卫视《正午30分》9月23日播出以上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