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陕微笑局长被撤职 市民仍申请公开其收入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3日07:12 来源:安徽卫视《超级新闻场》

简介:

  “表哥”杨达才被撤职的消息一出,即刻引发网友上千评论,“虽然杨表哥的工资没有被公开,但这样的处理结果也让人拍手称快”。8·26延安特大车祸发生第二天,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被众网友相继“人肉”出佩戴名牌手表、眼镜和腰带等,网友不禁感叹,“事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进展迅速,微博反腐的力量太强大了”。

  “突然得到消息,内心还是有些惋惜的。”申请公开杨达才工资的刘艳峰说,撤销杨达才职务并不是他申请公开其工资的目的,“我所做的这些并不是针对杨达才个人的,希望他是个好官”。  “杨达才被撤职,可能大家的关注度又转移了”,刘艳峰说,他还在期待公开杨达才的工资收入,“因为只有推动这个信息公开早日实施,才能避免更多的‘杨达才’出现”。

  刘艳峰告诉记者,他会在看到安监局的答复后再做打算,但不排除提出行政复议的可能。不过,截至昨天,陕西省安监局尚未对刘艳峰的申请公开事宜作出答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