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奇帆称确保十八大期间重庆安全稳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10:29 来源:重庆电视台《重庆新闻联播》

所属专辑:中共十八大

简介:

  9月20日,重庆举行的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部署和要求,打一场“压事故、保安全”的攻坚战,有效防范和坚决遏止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中秋国庆欢乐祥和、确保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全市安全稳定。

  市长黄奇帆说,当前,党的十八大召开在即,全市上下正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稳增长也处在关键时期。在这个紧要阶段,安全生产这根弦务必绷紧。从现在起到年底,全市安全生产要坚决完成“四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即: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确保一般事故发生率下降、确保中秋国庆欢乐祥和、确保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安全稳定。

  9月20日重庆电视台《重庆新闻联播》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