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分析称帕内塔参观北海舰队彰显中国实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9日00:01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所属专辑:中日钓鱼岛争端升级

简介:

  在中日关系因钓鱼岛问题急剧恶化之际,宣称要扮演“调停人”的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在结束东京之行后,昨晚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数小时前,他刚在东京宣布美国将在日本部署第二套预警雷达。

  按照原计划,帕内塔访华日程定为两天,但随后日程被扩展到了4天,最后的日程直到上周末才确定。据悉,部分原因是为了能让帕内塔在北京会见中国领导人后有充足时间在青岛参观访问。青岛是中国北海舰队司令部所在地。帕内塔此次将前往北海舰队参访,他也将成为历史上首位访问北海舰队总部的美国国防部长,这被视为中美提升更紧密军事关系以及相互展示军事透明度的标志性时刻。据悉,帕内塔在青岛期间将会见北海舰队司令员田中,此外他还将登上中国的潜艇和护卫舰参观。

  9月18日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