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外交部称举国上下对日方错误行径义愤填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4日07:58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日本欲“收购”钓鱼岛

简介:

  昨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再次敦促日方切实改正错误,停止一切损害中国领土主权的行动。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中方中止一些中日交流活动”的有关情况,洪磊对此表示,日本非法“购岛”后,中国政府表明了坚决反对的态度,要求日方撤销错误决定,改弦更张。中国政府采取一系列措施,坚定捍卫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中国举国上下对日方的错误行径无不义愤填膺,坚决支持中国政府提出的正义要求和采取的有力举措。中国政府和人民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和意志坚定不移。我们敦促日方切实改正错误,停止一切损害中国领土主权的行动,回到双方达成的共识和谅解上来,回到双边谈判解决争议的轨道上来。

  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司长邓中华13日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说,日本针对中国政府宣布钓鱼岛领海基线向中方提出交涉完全是倒打一耙、是荒谬而又无理的行径,中方绝不接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